藝人動態

李秉憲、李珉廷結婚感想

李秉憲 李珉廷 結婚

李秉憲與李珉廷昨天在眾人祝福下舉行結婚典禮,俊男美女夫妻令人稱羨!

10日李秉憲與李珉廷在首爾龍山區凱悅飯店舉辦非公開的婚禮,身穿帥氣黑色西裝的李秉憲與穿著浪漫白紗的李珉廷,一現身婚禮前記者會就讓鎂光燈不停閃爍,兩人臉上也始終掛著幸福的笑容。

在婚禮前記者會上兩人也發表結婚感言,李秉憲表示:「其實應該要把結婚當作人生最重要的事情,一件一件仔細地花時間準備,但是同時我也在宣傳電影又在策畫下一部電影,所以也沒辦法好好地準備。直到昨天還突然想起有沒邀請到的客人,就趕快打給他,在此我也要向不小心沒邀請到的人說聲抱歉。」

接著說:「我們想要以幸福最終目標努力過生活,但這也是第二人生的開始,以後會發生什麼事無法預測,我們只希望未來的日子能把握小小的幸福,我也會繼續朝向我的夢想,成為一個非常棒的演員之路繼續努力奮鬥。」

而李珉廷則簡短回答:「如果人生的雨天來臨我們也會好好的生活,如果有打雷閃電我們會更努力的一同度過,能夠在這樣令人悸動的日子跟大家分享喜悅,我覺得很榮幸。」

李秉憲 李珉廷 結婚

當記者問到關於生小孩的計劃時,李秉憲笑著回答:「現在還沒有特別訂計劃,但不管是生一個、兩個還是三個,我們都會好好撫養的。」

最後,兩人也發表對結婚生活的期待,李珉廷說:「今天雖然是我們的大日子,但是往後的日子更加重要,我會努力成為一個模範演員以及好妻子的。」

李秉憲則表示:「再一次感謝大家前來祝福我們,像珉廷說的一樣,我以後也會認真負責做好演員與支撐家庭的角色。最後,給一直以來都相信並支持我的朋友和粉絲,各位朋友今天到場祝福,我要表達深深的感謝之意;未來我也不會讓粉絲失望,以好的作品以及演員的樣子盡力回報給大家,我們會好好生活的。」

再次祝福李秉憲與李珉廷這對非常般配的夫妻,希望未來也能看到他們更多優秀作品!

 

來源:New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