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SM將在LA開設專屬博物館

SMTown

8月7日,S.M. Entertainment 宣布將在美國洛杉磯開設綜合娛樂場館。

這一場區目前暫名為「SMTOWN 博物館」(SMTOWN Museum),S.M. Entertainment 考慮開在好萊塢,讓當地民眾能夠體驗韓流,不過在思量了可能會因此湧入大量人潮的情況,公司最終決定改在韓國城的中心地帶購置一棟建築。

此棟建築位在牛津街 (Oxford Street) 轉角,預計就是未來「SMTOWN 博物館」的所在地。

SMTOWN 一名官方人員表示:「考慮到在美國的長期與穩定發展,S.M. Entertainment USA 購買了這棟建築。這將會是一棟以博物館形式去規劃,配有韓國餐廳、娛樂場地、以全息圖*與其他媒體來呈現表演的建築。」

*註:全息圖 ─ 亦稱全像圖,是一張在普通光線下,它只是灰濛濛的一片、沒有圖像的底片,但只要用一束調好角度的雷射光向它照射,就會出現浮立在空中的影像,使人產生立體感。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Nate News via Soompi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