炯植、張赫

ZE:A 帝國之子的炯植於張赫作為嘉賓出演的《黃金漁場-膝蓋道士》驚喜登場!

和張赫一同拍攝 MBC 實境綜藝節目《真正的男人 (Real Man)》的炯植爆料:「張赫時常給我許多建議,但老實說…有時候就像是誦經一樣很悶、無趣。」引起現場一陣笑聲。

而 BEAST 斗俊也曾透露,在電視劇《IRIS 2》的拍攝片場,張赫也是滔滔不絕、無止盡的敘說道理,為此他還曾經裝睡。

最後炯植則表示:「我一開始以為張赫是個很強悍的男人。但我後來發現,他是個會細心擦爽膚水、乳液、精華液…等保養品的男人呀!」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