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NU'EST Min Hyun 生日快樂

Min Hyun

現在是韓國時間8月9日,今天是 NU’EST 成員 Min Hyun 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黃旼泫 (音譯) / Hwang Min Hyun / 황민현
  • 生日:1995年8月9日
  • 身高:181cm
  • 體重:65kg
  • 學歷:首爾藝術高中
  • 專長:鋼琴
  • 興趣:看電影、聽音樂、唱歌
  • 家庭成員:父母、姐姐
  • 理想型:能做一手好菜和對時尚感興趣的女生,Victoria
  • 座右銘:成為自由的人吧

Min Hyun 是在上學途中被星探發掘,從而成為了 NU’EST 的主唱之一與氣質擔當。在正式出道前,Min Hyun 曾經出演過師姐 Orange Caramel 的 MV、為 After School Blue 伴舞以及與 Lizzy 一起拍攝廣告。

在 Min Hyun 的出道預告中可以看到他彈得一手好琴,就連歌聲也很溫柔、動聽;而在私底下,Min Hyun 很愛乾淨,睡前愛收拾宿舍,也因為這樣而常常碎碎唸成員們;在粉絲面前,Min Hyun 則是變成了小孩一名,他會在粉絲面前撒嬌,大秀可愛魅力。

最後送上 Min Hyun 在日本 FM 的 Solo 舞台,大家可以前往 NU’EST 官方 Twitter 跟氣質王子 Min Hyun 說聲「생일 축하합니다」喔!

Min Hyun,生日快樂!Min Hyun Happy Birthday!민현 생일 축하해요!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r7PrBdyk4c

歷年生日文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mikomiko324 @YouTube
圖片來源:NU’EST 官方 FB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