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NU'EST 8/22 回歸!

NU'EST "Sleep Talking":JR

還記得 NU’EST 曾在臺灣的 Showcase 中透露他們會在八月回歸嗎?8月8日,官方公開了 NU’EST 的回歸時程和概念照!

NU’EST 將在8月22日帶著第三張迷你專輯 “Sleep Talking” 回歸!而所釋出的概念照中可以看到成員們有別於日常的模樣,各自帶來了帥氣、可愛、開心等不同樣貌,概念照上除了他們的名字外,也額外加上了成員們的出生年份。

究竟 “Sleep Talking” 會是什麼風格呢?讓我們拭目以待!

NU'EST "Sleep Talking":Ren

NU'EST "Sleep Talking":Minhyun

NU'EST "Sleep Talking":Baekho

NU'EST "Sleep Talking":Aron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NU’EST 官方推特 (韓國明星 Twitter)
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