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戀愛,劇本練習

BoA、崔丹尼爾、ZE:A 帝國之子的時完、金智媛參加了 KBS 新戲《期待戀愛》的首次劇本練習。

劇組相關人員表示:「由於這次的演出陣容年齡相仿,所以在練習的過程中都相當輕鬆、愉快。雖然只是練習,但演員們非常地投入,表情到演技充滿情感,相當真摯,令人讚賞!」

另外,《期待戀愛》主要是講述20多歲青春男女間的愛情故事。BoA 於劇中飾演一名每次都和壞男人約會的女子,崔丹尼爾則是一名約會專家。

《期待戀愛》目前預計9月中旬播出。大家是不是很期待 BoA 首次挑戰出演的電視劇呢?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