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眾星雲集的《流感》試映會

電影《流感》VIP 試映會

韓國災難電影《流感 (감기)》8月7日晚間8點於十里杏堂洞的首爾 CGV 影院舉行 VIP 試映會。

當天除了主演張赫、秀愛、馬東錫、朴玟荷、李熙俊…等人盛裝出席之外。多位演藝圈名人,如李秀赫、金宇斌、地成 (池城)、鄭雨盛、Secret 烋星 (孝盛) & 枝恩 (智恩)、高俊熙、朴有煥…等也友情站台。

一起來看看大家帥氣、漂亮的照片吧!

電影《流感》VIP 試映會

電影《流感》VIP 試映會

電影《流感》VIP 試映會

✈ 更多電影《流感》媒體試映會照片,請至 Kpopn Facebook 相簿查看。

另外,《流感》是由過去執導《武士》、《心跳》、《日出城市》…等電影的金成洙導演 2013年全新力作。

劇情講述每秒就會有3~4人受到感染、死亡率高達100% 的致命病毒 H5N1 爆發後,政府封閉城市等待救援,而被困在城市中的人們為了求生的故事。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看電影預告吧!

cjenmmovie@YouTube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Newsen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