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珍雲媲美足球選手的體格

珍雲

2AM 珍雲不輸給正牌足球選手體格的認證照公開。

8日上午,珍雲在 Twitter 寫著「高中生哥哥的足球時尚ㅋㅋ恩 沒穿足球襪是唯一的美中不足(原文:고등학생 축구하는 오빠들의 패션이라 할수있죠ㅋㅋ음 축구스타킹을 안신어주는 센스 여백의미 일명 체대옴므) 並公開了照片。

身高185公分的珍雲,穿著水原三星藍翼球隊的服裝,手拿著足球眺望著遠方。姣好的身材,俊俏的外表,讓這看似普通的照片,也如同畫報般動人。

不少粉絲看到照片後,紛紛稱讚:「哇!珍雲看起來就像是足球選手阿」、「這根本是畫報阿」…等。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珍雲@Twitter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