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昇基 Esquire 畫報

「皇帝」李昇基將在9月14日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稍早,主辦單位公開了票價座位圖,與問候影片。

【2013 李昇基 the brilliant Show In Taiwan – 售票時間 & 票價公告】

  • 演出日期:2013年09月14日(周六)晚上 6:30
  • 演出地點:南港 101 (交通資訊)
  • 票價: NT$ 4,800 (含握手會參加資格) / 3,200 / 2,500 / 1,800元
  • 售票日期:2013年08月11日 (周日) 早上 11:00 起
  • 售票地點:僅限全台 7-ELEVEN ibon 便利生活站 (ibon 機台查詢)
  • 票價座位圖:

李昇基 2013 台北 FM 座位圖

而李昇基也特別錄製了一段影片問候許久不見的台灣 Airen 們。最後用中文說「我愛你」是不是讓你們融化了呢~

最後,也祝福大家週末購票順利!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IAM 艾恩娛樂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