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ee 超級 VIP 見面會

SHINee 8月30日將來台灣舉辦超級 VIP 粉絲見面會!門票一共只有550張!該怎麼樣才能獲得這麼稀少的超級 VIP 見面會門票呢?一起來看看吧!

♠ ── SHINee 超級 VIP 見面會」活動資訊 ── ♠

  • 見面會時間:8月30日 (五) 晚上6:00~8:00
  • 見面會地點:Neo Studio (場地資訊)
  • 見面會內容:SHINee 歌舞演出、粉絲互動橋段、Mstar 舞蹈大賽決賽 (SHINee 擔任評審)

♠ ── 「Mstar 大富翁」SHINee 超級 VIP 見面會門票獲得方法 ── ♠

  • 活動說明:在活動頁面上,按照擲出的骰子點數決定行走步數,每格都有不同驚喜和禮物,繞一圈可以獲得一點 SHINee 點數,最後依照點數兌換不同的獎品。
  • 活動時間:8月7日遊戲維護後~ 8月28日遊戲維護前
  • 活動規則:
    1. 活動期間內,每日登入遊戲時間累計滿30分鐘,將於次日獲得1次「骰子次數」,每日透過累計遊戲時間最多可獲得6次。
    2. 消費每滿 50 星幣可額外獲得 1 次骰子次數,透過消費累積的骰子次數沒有上限。
    3. 透過累計遊戲時間或星幣消費所獲得的骰子次數皆會於隔日凌晨 00:00 定時更新於活動頁上。
    4. 每走完一圈可累積 1 點 SHINee 點數,累積的 SHINee 點數可於活動頁下方兌換各式獎品,SHINee 點數累積無上限。
    5. 登入後請先選擇伺服器角色方可進行遊戲。
  • 獎品內容:SHINee 點數 2、5、7、10、15、20 點皆可兌換獎品,除10點為 SHINee 見面會門票外 (每日限量25張),其餘皆為 Mstar 虛擬商品。
  • 注意事項:
    • SHINee 超級 VIP 門票兌換至8月28日中午11:59止,每日門票於凌晨00:00補充。
    • 活動頁面開放至9月4日中午11:59,屆時,骰子次數與 SHINee 點數未使用完畢將進行回收,不另行補償。
    • 每個 Garena 帳號僅能兌換 SHINee VIP 見面會門票1次,請務必填寫聯絡資訊,以便現場核對身分。若無填寫聯絡資訊則視同放棄資格。
    • SHINee 點數獎勵一經兌換後,恕不提供更換服務。
    • 活動時間依伺服器時間為準。
    • 若玩家因觸犯遊戲規章遭受凍結處份、個人線路不穩,導致斷線、連接失敗等問題 而影響活動參與,Garena 方面均不負責,活動照常舉行,不另做補償。
    • Garena 將檢視活動參加者之活動參與行為及中獎情形是否涉嫌例:人為操作、蓄意偽造、短時間異常多筆參與行為、透過任何電腦程式參與活動、詐欺或以任何其他 不正當的方式意圖以進行不實或虛偽活動參與行為。活動參加者若因上述情形而獲得之活動資格及獎勵,Garena 保有取消得獎資格的權利,並保留法律追訴權。
    • 「Mstar 大富翁」實體獎項寄送地區僅臺灣本島、澎湖、金門、馬祖。若得獎人之通訊地址不包含上述地區,需自行領取或自付運費。
    • 獎勵兌換成功後,無法任意取消、更改、退費,也無法轉移給第三人使用。
    • 若 Garena 無法收到參加者經由系統服務購買商品之費用時,Garena 有權請參加者給付相關費用,並保留隨時終止參加者會員資格及各項會員服務之權利,包括停止或刪除參加者之 Garena 帳號、以及開啟的遊戲或服務之帳號,因此請妥善保存付款證明。若因提供錯誤或不實資料造成任何損失,參加者需自行負擔全部責任,且 Garena 有權因此暫停或終止參加者帳號,並拒絕參加者使用部分或全部服務,且無任何補償或賠償。
    • 台灣競舞娛樂有限公司 (Garena) 保留以上活動及獎項內容最終修改之權利, 並可依實際情形予以增刪、修訂或變更活動辦法,敬請注意官網公告事項。

YouTube 來源:Garena Mstar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Garena 台灣競舞娛樂
整理/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