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七號房的禮物 8/30 在台上映

七號房的禮物 (中文版海報)

韓國電影《七號房的禮物 (7번방의 선물)》8月30日在台上映!

《七號房的禮物》是由李煥慶執導,並由柳承龍、朴信惠、葛素媛、吳達庶、朴元相、金正泰、鄭滿植…等人主演。劇情主要講述智障父親龍九 (柳承龍 飾) 蒙受不白之冤而入獄,他的女兒 (幼:葛素媛 飾 / 成年:朴信惠 飾) 長大後在法庭上為其洗刷冤屈的故事。

而在韓國上映的短短32天內,觀影人次就突破1,000萬,也成為韓國第8部觀影人數達1,000萬的電影。

除此之外,男主角柳承龍也透過這部電影於《第49屆百想藝術大賞》、2013《Mnet 20’s Choice》獲得大賞 (電影部門)、最佳電影男星的殊榮呢!

一起來看看預告吧!

前景娛樂@YouTube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七號房的禮物@維基百科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