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Nichkhun:佳的設計很棒!

miss A Jia、2PM Nichkhun

Jia 擔任設計師,親手設計、製作的 T 恤上架開賣!Jia 也將自己設計的服飾送給好朋友們,最近穿上 Jia 設計服飾的是 2PM 的 Nichkhun!

Jia 在微博上分享和穿著自己設計 T 恤的 Nichkhun 合照,說:「又有一個幫我宣傳了!謝謝@2PMNichkhun 這衣服〜上男身我也第一次看〜不錯^^」

照片中,Nichkhun 穿著衣服擺出了可愛、俏皮的姿勢,而 Nichkhun 在看到 Jia 的微博後,也用拼音回覆 Jia、給她鼓勵:「耶~~~!!!!!! 妳是最棒的設計師~~!!! 謝謝!很漂亮!」

而看到照片的粉絲們都大讚 Nichkhun 穿上 T 恤後很帥氣、可愛呢!也有不少粉絲稱讚 Jia 設計的 T 恤真的很好看!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Jia、Nichkhun 微博 (韓國明星微博)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