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輝載、張鉉誠、李鉉宇、秋成勳

KBS 即將也要投入 “爸爸綜藝” 的戰場了!將製作以明星家族為對象的實境節目。

KBS 電視台將在九月後推出特別企劃的綜藝節目,目前預計先製播三集,主要內容為讓平日忙於工作疏於家庭的藝人爸爸們回歸家庭,讓他們和家人度過幸福的時間。

節目將邀請到主持人兼諧星李輝才、演員張鉉誠、歌手李鉉宇、格鬥選手秋成勳,以及他們的家人一同出演。

期待能夠引起30、40代的觀眾們的共鳴,如果觀眾反應不錯的話將會製作成正規節目。

電視台相關人士表示:「目前還在討論節目名稱,不過節目企劃已大致完成,這些具有不同性格明星爸爸會有著什麼樣有趣的家庭生活,是這個節目賣點。」

 

來源:StarNews
翻譯/撰寫: 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