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最想交往年下男一位李鍾碩

李鍾碩 想交往的年下男一位

在一項 “年下男的魅力” 調查中,李鍾碩被選為最符合想交往的年下男第一名!

一家結婚情報公司以305名未婚女性為對象,調查 “年下男的魅力條件以及符合形象的藝人”,調查結果引起網友們熱烈討論。

統計結果指出未婚女性認為的年下男魅力條件第一名是 “開朗溫暖的外貌(37%)” ,接下來依序為 “酷又帶有傲氣的魅力(29%)” 、 “有時候不像年下的成熟感(23%)”  、 “黏人很會撒嬌的個性(6%)”。

而 “符合這些條件,最想與他交往的年下男” 調查中,則由有著暖男形象,最近人氣高漲的演員李鍾碩以43%得票率位居第一,第二名則是由五月入伍服役的國民弟弟俞勝豪(30%),而 SHINee 的珉豪則是第三名。

大家心目中符合條件的藝人又是誰呢?

 

來源:Sportsseoul
翻譯/撰寫: 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