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少女時代出道六週年快樂

少女時代 台灣 演唱會 2013 應援

2007年8月5日
少女時代以歌曲 ” Into the new world (重逢的世界 / 閃亮新世界)” 展開了她們長達6年之久的粉紅冒險

Patem456@YouTube

少女時代

原本素昧平生的9位少女,命運女神讓她們這一生緊緊串連在一起!

九人九色的不同魅力、如家人般親密的情感,讓人感動。

天籟美聲 ─ 金太妍 (03/09 雙魚座 )
冰山女王 ─ Jessica (04/18 牡羊座)
能量來源 ─ Sunny (05/15 金牛座)
笑眼公主 ─ Tiffany (08/01 獅子座)
金小學生 ─ 金孝淵 (09/22 處女座)
性感帥氣 ─ Yuri (12/05 射手座)
長腿食神 ─ 崔秀英 (02/10 水瓶座)
小鹿斑比 ─ 林潤娥 (05/30 雙子座)
模範學生 ─ 徐玄 (06/28 巨蟹座)

Tiffany:「只要想到有我們9個這樣的家人 我就一點也不覺得孤單了」

少女時代 台灣 演唱會 2013 應援

自2007年8月5日以來,少女時代也陸續推出了多首膾炙人口的主打歌。

如:記載出道故事的 Into The New World、同名主打歌 Girls’ Generation、甜蜜的 Kissing You、9連冠 Gee、實現你願望的 Genie、讓哥哥們陷入瘋狂的 Oh!、惡魔孩 Run Devil Run、女特務 Hoot、席捲全球的 The Boys、俏麗女司機 Mr. Taxi、復古少女 Dancing Queen、比男孩還帥氣的 I Got A Boy…等。

首首歌曲都深植大家的心,簡單令人中毒的旋律、舞蹈,讓人聽、看過幾次就能跟著音樂唱唱跳跳!

除此之外,也有兩首專屬 SONE 與少女時代的代表性歌曲,分別是 “Complete” 與 “Forever”。

“Complete” 歌詞唱著「雖然這還是未來不知何時的事,希望到那時這並不只是夢…Just one love! 希望我倆行走的道路…是相同的」,就像在敘述SONE 與少女時代不論何時,都會互相扶持走下去。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5UJlFBLlqA

soyoung J.@YouTube

而另一首 “Forever” 也是 CHI 最喜歡的一首歌。每當聽到潤娥開頭講述「想要永遠和你一起做夢」(영원히 너와 꿈꾸고 싶다) 後,眼淚總是不爭氣的湧出。

想永遠這樣和你牽著手一起,在只屬於我們的世界和我愛的人在一起
即使很久以後,你和我的模樣都變得有些不同,也想永遠這樣和你一起做夢

不論未來的日子還有多久,相信 SONE 都會隨著少女時代,一起開心、難過…以及永遠做著相同的夢。

少女時代:「SONE…我們是一體的…不論何時何地 一直愛你們 謝謝你們」

superyee0125@YouTube

而2008年,上天和少女時代開了一個玩笑…「黑海事件」。一群平均年齡不到20歲的少女,是如何承受活動的黑海到批評、攻擊留言。現在回想起,還是讓人感到心疼。

但她們並沒有就此被打敗,緊接著在2009年1月7日推出有著輕快、簡單旋律與歌詞的 “Gee” 回歸。而這首歌也替少女時代締造了賺人熱淚九連冠!

徐玄:「只要我們9個人凝聚在一起的話,什麼都不會害怕。
就像走到現在這樣一般,互相信任、互相扶持。我們會更幸福!」

RunSNSD4@YouTube

另外,這次少女時代來台灣舉行演唱會,與6週年的時間也非常相近。因此 SONE 特別選在7月20日,少女時代演唱 “Baby Baby” 時拿著「六週年快樂 (6주년 축하해요)」的手幅提前慶祝!(如下圖)

少女時代 台灣 演唱會 2013 應援

除此之外,SONE 也在7月21日以清唱出道曲 “Into The New World” 取代喊「安可」,令大家印象深刻。最後,就讓我們重溫就算不到現場,也能被感動的片段吧!

陳 卡特@YouTube

 지금은  소녀시대! 앞으로도  소녀시대영원히  소녀시대!
(現在是少女時代!
以後是少女時代! 永遠是少女時代!)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照片來源:SMTOWN@Facebook、PeganTsai@PTT_SNSD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