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張根碩,生日快樂!

張根碩

現在是韓國時間8月4日,今天是「亞洲王子」張根碩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張根碩 / Jang Keun Suk / 장근석
  • 生日:1987年9月26日(國曆)、8月4日(農曆)
  • 身高:182cm
  • 體重:62kg
  • 學歷:漢陽大學 電視劇電影學科
  • 興趣:料理、欣賞音樂、歌曲、舞蹈、滑雪、snow board、山岳自行車、攝影、賽車、室內設計
  • 家庭成員:父親、母親
  • 座右銘:沒有不可能 /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

比較喜歡慶祝農曆生日的張根碩是童星出身,從小就已經開始演戲,隨著出演的作品愈來愈多以及由少年角色變為成人角色,他的演技也一直在進步,其中讓他成為韓流明星的就是人氣滿分的《原來是美男》,他在劇中的演技讓大家深深陷進他的魅力中。

在出演《原來是美男》時,張根碩開始演唱 OST,也是這時開始大家知道了他有著一口動聽的歌聲,接著出演的戲劇也是跟音樂有關,他演唱的 OST 也愈來愈多,最後他選擇化身為歌手,在日本正式發行專輯。

最後送上《Beautiful Change》MV,大家可以前往張根碩 Twitter 或是微博跟人緣很好、非常疼愛鰻魚們的他說聲「생일 축하합니다」喔!

張根碩,生日快樂!Jang Keun Suk Happy Birthday!근석오빠 생일 축하해요!

歷年生日文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PrinceJKS @YouTube
圖片來源:張根碩 Twitter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