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INFINITE 在新莊體育館

新莊體育館

新莊體育館,是個可以辦大型運動競賽、演唱會、集會典禮及戲劇、舞蹈、戲團…等藝文活動的場所。

觀眾席分為固定看台 (4,506席) 與活動看台 (2,646席),可依活動之類型與規模,彈性調整比賽場地及入場觀眾人數。中央主場地可提供各項室內運動比賽、集會活動、商業展覽活動及藝文表演之用。

館場以乾式水景、廣場、廣廊及建築物之中軸面對入口,以內縮的廣場迎接來車及來賓。體育館之後方廣場及露天舞台面對陽光草坪,形成一顯著的視覺焦點,成為全區綠地的中心。

新莊體育館 (內部) INFINITE 今年10月也將站上新莊體育館舉行 2013 世界巡迴演唱會《One Great Step》。過去神話的前進、日本搖滾樂團 ONE OK ROCK、英國歌手詹姆仕布朗特 (James Blunt) 與蘇格蘭搖滾樂團 Travis…等都在此辦過活動。

〖 * 新莊體育館資料 * 〗

  • 門票:以各大活動主辦單位為主
  •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華路一段75號
  • 交通:
    • 公車
      1. 新莊、新莊國中:藍2、235、513、635、636、638、639、802、9、八里-板橋、公西-板橋、公西-北門、三峽-圓環、台北-圓環、五股-台北
      2. 新泰路口:藍2、235、513、635、636、638、639、802、9、三峽-圓環、台北-圓環、五股-台北
      3. 材料試驗所:299、615、618、99、公西-板橋、公西-北門、五股-台北
      4. 新泰國中南站:299、615、618、99、公西-板橋、公西-北門、五股-台北
      5. 新莊棒球場、復興路:藍18、299、99、616、805
      6. 新莊體育場、綜合運動場:藍18、299、99、616、805
      7. 新莊田徑場:藍18、299、99、616、805
      8. 財元戲院:257、622
      9. 新莊體育館:257 (只有來車,回程不經過)
    • 捷運
      • 台北捷運 ─ 中和線/新蘆線:新莊站1號出口出站。
  • 地圖: 新莊體育館,地圖
  • 新北市政府體育處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新莊體育館@維基、第29屆 & 第31屆瓊斯盃@官方網站、台灣學校網、material of flowe@部落格、DV籃球部落
ⓒ 撰寫:Kpopn 的 CHI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