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VIXX "G.R.8.U" MV

VIXX "Jekyll"

VIXX 帶著首張迷你專輯 “Hyde” 改版專輯 “Jekyll” 回歸,歌曲 “대.다.나.다.너” (G.R.8.U) MV 公開!

看起來活潑開心、陽光的 MV 風格,其實延續了 “Hyde” 的故事。新曲從音頻試聽預告就是以倒轉的方式進行,MV 用前一波主打歌 “hyde” MV 的播放作為開始,成員們在零亂的房間中恣意玩耍。從極度凌亂倒轉到一開始大家坐好好的畫面,接著是 VIXX 俐落舞蹈的身影。

與 “hyde” 完全相反色系 ─ 白色系打歌服也襯托出連貫反轉,以知名故事《變身怪醫》為基準的概念:極度邪惡的 Hyde (海德) 在轉化前是善良的 Jekyll (傑格),”대.다.나.다.너” (G.R.8.U) 的 MV 即為善良 Jekyll 快樂的生活。

一起來看看與 “Hyde” 有大反差、看起來清新活潑的 “대.다.나.다.너” (G.R.8.U) MV 吧!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RealVIXX@YouTube
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