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爸爸你去哪?漫畫版登場!

爸爸你去哪 漫畫

綜藝節目《爸爸你去哪?》推出了寓教於樂的漫畫版,再度見證節目高人氣!

MBC 《爸爸你去哪?》在25日出版節目的漫畫版書籍,節目中的孩子們也參與製作,以節目播出內容為底,並由柳大英老師改編內容。

漫畫書名直接使用節目名稱,以五個爸爸和孩子們為主人翁展開旅行,目前只出版第一本的漫畫版,未來還有機會出版續集。

製作這本書最大的目的在於透過書中家族的旅行,協助改善一般家庭中父親與孩子的親子關係,附錄中還有”爸爸小時候也…”、”和爸爸變親密大作戰”等章節。

相信《爸爸你去哪?》的粉絲們一定一眼就能認出封面的角色吧?大家是不是也很想買來看呢?

 

來源:TVReport
翻譯/撰寫: 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