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 Diving Show Splash

MBC 全新運動型節目 “Star Diving Show Splash” 的25位出演名單確定!

7月16日劇組率先公開首波參賽者名單,分別是珉豪、So You、NS 允智、梁東根、金容昊、吳昇賢、李豐源、Sam Hammington、UFC 選手金東賢。本來是出演名單之一的 Yuri,最終決定不出演。

近日,劇組再度公開了第2組名單,有強仁、攻燦、TAO、5ZIC、權梨世 (權麗世)、Ivy、洪汝珍、李勳、林湖、趙銀淑、崔秀琳、朴宰民、洪錫天、金賽羅、Clara 與吕洪哲。

而以上共25名的參賽者,在教練的指導下,練習跳水的過程、結果,都將在8月23日首播的 “Star Diving Show Splash” 公開!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OSEN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