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2NE1 8/7 推出新曲

2NE1 FALLING IN LOVE

2NE1 將推出新歌!7月29日,YG Ent. 官方部落格同時更新了 2NE1 發行新曲及勝利個人回歸的消息,一起來看看關於 2NE1 的這段文字吧!

「2NE1 將推出的新歌 “Do You Love Me” 由 YG 主要製作人 Teddy 製作。

這首全新的夏日歌曲充滿了符合這炎炎夏日的猛烈與激動,就像2011年夏天所發行的 “I Am the Best” 那樣。2NE1 已經和新聘請的海外編舞老師一起成功地完成了所有的舞蹈練習,不過在 MV 製作的部分遇上了一點小挫折… MV 原定由徐賢勝 (音譯) 導演執導。而這樣的問題在業界並不常見。

(問題發生後) 大部分的情況是會決定將釋出日期延後幾周。然而,因為 2NE1 預計每個月都推出一首新歌,如果我們延後了這個月的計畫,下一首歌就可能會跟著延後,2NE1 的整體計畫便會嚴重延宕。這也與我們預計在8月7日如期推出 2NE1 第二首主打歌 “Do You Love Me” 的決定相違背。

2NE1 在 YouTube 上的觀看率與許多韓國女團比起來是比較高的,因此,我們後來決定製作『家庭影片』而非 MV,而 2NE1 會用手機和舊式相機進行拍攝。我們相,『家庭影片』式的風格會因為展現出 2NE1 較自然、休閒的一面而獲得成功。2NE1 至今已經釋出不少能夠充分展現她們獨特時尚風格的 MV。

為了在8月7日之前的這短時間內拍攝完成,2NE1 在上個禮拜的《人氣歌謠》 演出 “Falling in Love” 後結束宣傳。

希望大家都能夠明白這樣的情況,對 2NE1 8月7日的表現給予支持並多多期待。」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YG 官方部落格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