耀燮

最近 BEAST 的耀燮因為手上戴著為韓國慰安婦加油的手環,引起熱烈討論。

耀燮戴的手環是韓國一個為日據時代遭日軍抓去當慰安婦的婦女發聲的團體所製作,手環上有著”Blooming their hopes with you.”(讓她們的希望和你一起綻放),而耀燮日前在上綜藝節目時戴著這個手環,引起了眾人注目。

對此耀燮透過所屬公司謙虛地表示:「也有很多其他偶像歌手戴這個,只有我成為話題感到很不好意思。手環是歌迷給我的,託她的福給我重新思考了慰安婦的議題的機會。」

所屬公司也表示:「耀燮從五月就一直戴著它,一起出演《Happy Together》的斗俊、起光也帶著聲援非洲改善貧窮運動的手環。」

另外也有網友找到 EXO 的 ChanYeol 、世勳、 KAI 也都戴著不同顏色的應援手環,偶像們為慰安婦默默應援的事情公開後,也讓慰安婦議題相關網站的瀏覽人次暴增,使得年輕人重新思考相關問題,所帶來的正面效益十分令人讚賞。

 

來源:Newsen
翻譯/撰寫: 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