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神話 李玟雨,生日快樂!

李玟雨

現在韓國時間已經踏入7月28日,今天是神話成員李玟雨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吧:

  • 姓名:李玟雨 / Lee Min Woo / 이민우
  • Solo 藝名:M
  • 生日:1979年7月28日(農曆) / 9月19日(陽曆)
  • 身高:172cm
  • 體重:60kg
  • 學歷:培材大學公演藝術學學士、國民大學大學院碩士生
  • 專長:舞蹈、唱歌、beat box、表演
  • 興趣:畫畫、聽音樂
  • 家庭成員:父母、哥哥、姐姐
  • 理想型:漂亮的眼睛、親切的女生,外表長得不錯就更棒
  • 座右銘:絕對不要放棄

玟雨是韓國最長壽團體神話的 Vocal、領舞、編舞以及創作擔當,他與 Eric 是 Shinhwa Company 的共同代表。在 Solo 時,玟雨以 M 這名字來活動,他在2007年開設了自己的經紀公司 M Rizing Company,還推出了 M 帽系列,玟雨常常拿著在《神話放送》中出現喔!

在剛出道時,玟雨介紹自己是 Cool Guy,但其實他是一個愛笑的人,在去年神話回歸後更是透過《神話放送》跟大家見面,不少年輕的粉絲因為節目中與舞台上的多樣魅力而喜歡上他,期待玟雨在未來再次以 M 的身份發行專輯開始 Solo 活動!

最後送上粉絲製作的玟雨 This Love 剪輯,大家可以前往神話官方 Twitter 跟他說聲「생일 축하합니다」喔!

李玟雨,生日快樂!Min Woo Happy Birthday!민우오빠 생일 축하해요!

歷年生日文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hustar728 @YouTube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