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hkhun - Jia

2PM 的 Nichkhun 與 miss A 的 Jia 日前於北京出席新戲《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記者發佈會。

所屬公司 JYP Entertainment 也將認證照分享到官方 Facebook,並用韓、英文寫下「Nichkhun、Jia 在北京參加《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記者發佈會,並與你們問好」。

在官方公開的照片中,Nichkhun 穿著帥氣白襯衫,搭配蝴蝶結領帶,帥氣中又帶著可愛感。而 Jia 則穿上白色洋裝,中分長捲髮,展現清純又成熟的女性魅力。

另外,《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的劇情是講述張灝 (Nichkhun 飾) 與朋友們追逐自我、理想的過程中,收穫人生最珍貴,無法用言語形容的酸甜苦辣的故事。預計播出30集。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JYP@Facebook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