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MYNAME 因為粉絲重拾希望

MYNAME

MYNAME 在與媒體的專訪中,討論到了出道以來快樂、沮喪的時刻,在他們低潮的時候,是想到粉絲才給了他們希望與力量。

MYNAME 分享道:「我們當時只宣傳了三首歌,宣傳期很短、我們也沒達到令自己滿意的目標。每次我們都很盡心盡力,每次都以『這是最後一次表演』這樣的想法去努力,有的工作人員甚至陪著我們準備、徹夜未眠。現在,我們終於可以讓一直等待、支持著的粉絲看到,我們的時刻終於來臨。」

「老實說,我們也曾有過非常沮喪的時期。不管多艱難,我們總是想向大家展現多一點,但有時候就是會事與願違。我們在粉絲們聆聽我們的作品、到現場支持我們這些事中,找到了希望。這也是我們無法 (在音樂之路上) 停下的原因。也因為我們不願讓才華就這麼浪費掉,所以就只能更加努力。在準備的時候… 其實我們才是最棒的 (笑)。」MYNAME 這麼說。

所幸,MYNAME 並沒有放棄,帶著新專輯回歸了!而他們的名氣實際上也隨著他們一次次的回歸逐漸上升,相信 MYNAME 會越來越好的!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No Cut News via 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