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BEG 新曲 Kill Bill 預告

Brown Eyed Girls

Brown Eyed Girls 回歸主打歌 “Kill Bill” 的預告公開。

“Kill Bill” 是由 JeA、Miryo 與李奎顯、金伊娜攜手創作的歌曲。一直以來在音樂上都帶給歌迷驚喜的 Brown Eyed Girls,這次的回歸也讓人非常期待呢!在 MV 預告中,成員們也營造出一股緊張、詭異又恐怖的氛圍。

另外,Brown Eyed Girls 將登28日的 SBS《人氣歌謠》進行回歸舞台!而專輯音源、實體專輯則分別在29、30日發表。

officialBEG@YouTube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