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張赫帥氣滿分時尚畫報

張赫

演員張赫為時尚雜誌《COSMOPOLITAN》拍攝一組充滿男性魅力的畫報。

從公開的畫報中可以看到,穿著無袖上衣的張赫,露出了他結實的好身材,時而嚴肅時而輕鬆的表情讓他看起來魅力十足。

為了宣傳下個月即將上映的電影《感冒》,張赫也在最新一期的《COSMOPOLITAN》中接受訪問,暢談在電影以及綜藝節目《真正男子漢 (Real Man)》裡的感想。

張赫

張赫表示:「每次節目錄影時,以前當兵的記憶就會浮現在眼前,雖然我總是很認真的在做節目,但每天早上起來的時候都會有”我怎麼在這裡?”那種慌張的感覺。」,引起訪問現場一片笑聲。

他也談到了即將上映的電影《感冒》:「這次在電影裡,我飾演一名在致命的災難現場中,搶救性命的救難隊員。這個角色並不是要呈現一個像英雄般的救難隊員,而是更深層表現出作為一個平凡人對於生活中的苦惱與掙扎,所以我就決定接下這個角色。」

看完張赫充滿男性魅力的畫報後,大家是不是也很期待他接下來的作品呢?

 

來源:Sports Seoul
翻譯/撰寫: 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