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B.A.P 現身1世代 MV?

One Direction (1世代)、B.A.P

B.A.P 出現在英國超人氣偶像團體 One Direction (1世代) MV 裡面?

在 One Direction 的新歌 “Best Song Ever” MV 中,五位成員為了拍攝電影和工作人員討論造型… 工作人員陸續拿出了幾張別的團體合成成員臉孔的照片,其中有一個造型就是 B.A.P 出道單曲 “Warrior” !所以… 是 B.A.P 的造型出現在 MV 裡了!

不過… 因為 One Direction 只有五位成員,因此將 ZELO 的位置切掉了… 為此,不少 B.A.P 的粉絲們紛紛在推特上開玩笑的發了 “StayStrongZELO” (ZELO 要堅強阿!) 的標籤,請 ZELO 不要傷心、保持堅強,這標籤還一度登上潮流榜!

一起來看看 One Direction 的 MV 吧!B.A.P 造型的部分大約出現在約 2:24 處。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OneDirectionVEVO
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