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怡賢、澤演 (現場脫口秀 Taxi)

最近,蘇怡賢與 2PM 的澤演以嘉賓身分出席 tvN 談話性綜藝節目《現場脫口秀 Taxi》為新戲《Who Are You》宣傳。

而蘇怡賢也表示澤演拍吻戲非常專業,她說:「之前 CNBLUE 的鄭容和合作拍攝吻戲時,因為是他的第一次,所以非常緊張。但可能澤演不是第一次拍吻戲,整個非常自然呢!」

對此,澤演解釋:「因為我們飾演一對情侶,所以我必須要投入很多的感情。」兩人最後還在車上合唱 “My Ear Candy” 呢!來看看相關預告吧!

TheChtvn@YouTube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