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INFINITE未公開A版MV原因

INFINITE

INFINITE 新曲 “Destiny” MV 公開時,在標題後方寫著 “B Ver.” 的文字,讓大家猜測著是否還會有 A Ver.。

所屬公司 Woollim Entertainment 也證實有 A Ver. 的存在,但還在考慮是否公開。他們解釋:「其實這次的 MV 是配合發行日期緊急重新修改的版本,與原本的計畫內容幾乎不同。

因為韓亞航空的空難事故,我們將原有的飛機場面都刪除了。我們正在討論是否會在未來公開 A Ver.,一切都尚未確定。」

公司同時也發布了好消息,他們說:「本週於各大音樂節目的 INFINITE,除了帶來主打歌  “Destiny” 的精彩舞台之外,他們也將表演單曲其他首收錄曲 “Inception”, “Going to You” 與 “Mother”。」

另外,INFINITE 8月9、10日將在首爾奧林匹克為世界巡迴演唱會 “ONE GREAT STEP” 揭開序幕。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