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popn TV 是 Kpopn 新推出的特別企劃:從 7/16 起,周一至周五,每天給你五分鐘的韓流娛樂消息!讓你有得聽又有得看喔!希望讓大家資訊與歡樂都可以一把抓!

如果還沒看過前兩集,快點過去看看:Kpopn TV 20130716 / Kpopn TV 20130717

而今天是專題單元:Super Junior-M 的認認樂。Super Junior-M 中的八位成員,你都認得出來嗎?節目中要教教你該怎麼分辨誰是誰?讓你可以輕而易舉叫出他們的名字喔!延伸閱讀請至「Super Junior M 有多好認!

到目前為止的三集節目,你都喜歡嗎?快在下面留留你的想法喔!

製作組:Popn 總部
影片統籌:Swimming
影片製作:RED
影片編輯/造型/主持:BiBi
所有新聞來自:kpopn.com (上面有連結唷)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BiBi
你好!我是 BiBi,Kpopn 的創辦人 ❤ 愛音樂、韓劇、美劇、貓狗和各種動物。謝謝你跟我們一起 Kpo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