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Kara 與 DSP 即將到期

Kara / K-Swiss 代言

Kara 與 DSP Media 的合約即將到期。

據了解,Kara 除了忙內知英 (智英) 的合約是到明年4月之外,另外4名成員的合約皆在明年1月到期。也因為這樣,大家都在猜測、討論她們會續約還是離開。

對此,DSP Media 也做出了回應:「就現在的情況來說,談合約都還太早了。未來成員會再與公司仔細討論。」

目前 Kara 計畫7月24日發行第9張日文單曲 “Thank You Summer Love”。同時也在準備8月底~9月初的國內回歸。另外還有10月開跑的第2次日本巡迴演唱會。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