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李秉憲談即將結婚的心情

李秉憲

一個月後即將和女友李珉廷結婚的李秉憲,在節目訪問中談到目前的心情。

目前在國內外忙碌地為電影宣傳的李秉憲,在13日播出的 KBS 《演藝家中介》中被問到:「距離重要的日子只剩下一個月,都準備好了嗎?」

李秉憲回答:「有點不太肯定每個環節是不是都已經好好地完成了,但只要一有空就會來整理這些該做的事情,真的是非常忙碌啊!」

另外主持人也以:「今年夏天是否有去旅行的計畫呢?」,旁敲側擊地詢問關於蜜月旅行的問題。

李秉憲則是笑笑地回答:「今年是有一個一定要去的旅行,但應該不是在夏天。」,婉轉地回答了這個問題,也讓觀眾們更好奇到底李秉憲和李珉廷的蜜月地點會去哪呢?

李秉憲和女友李珉廷在去年公開戀情後,即將在今年8月10日於首爾君悅飯店舉行結婚典禮,相信擁有好人緣的兩人,屆時一定會有許多明星好友到場共襄盛舉,不知道會是個怎麼樣的夢幻婚禮呢?

 

來源:Newsen
翻譯/撰寫: 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