厲旭、伯賢、Chen

Super Junior 成員厲旭昨天分享了他與 EXO 成員伯賢、Chen 的合照。

原文:슈퍼주니어 kiss the radio 대 결 사 연 돋 는 밤 스빼숄하게 EXO 첸 Vs 백현 !!! 일명(사연살리기대결) 지면 인사없이 바~로 나가게되는 컨셉ㅋ 이기면 끝까지 나와함께인사^___^ go go
翻譯:Super Junior kiss the radio 對 決 故 事 的 夜 晚 special EXO Chen Vs 伯賢 !!! 一命(故事生存對決) 輸了的話沒有任何問候,馬~上 離開的概念 ke 贏的話就跟我一起進行最後問候^___^ go go

隨著文字,厲旭分享了他與伯賢以及 Chen 的可愛合照,看來伯賢與 Chen 是昨天 KTR 的嘉賓,而他們還進行了對決呢!

粉絲們看到後留下:「真好奇是誰能和厲旭一直主持到最後」、「這些合照也太可愛」、「你們三個都很可愛」等等的留言。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厲旭 Twitter
圖片來源:厲旭 Twitter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