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HaHa 祝光洙生日快樂

HaHa、李光洙

HaHa 向親密的朋友 ─ 光洙傳達充滿愛意的生日祝福。

自2010年以來,就一起參加 Running Man 的 HaHa、光洙。兩人之間的感情,已經深厚到如家人般親密。而在光洙生日這天,HaHa 雖然人在香港,但他也沒忘記透過 Twitter 傳達祝福:「我衷心地祝福親愛的弟弟李光洙生日快樂。」

除此之外,Running Man 的 PD 也轉發這則留言說:「祝賀長頸鹿的生日」,他們的感情真的很令人羨慕,對吧?也讓我們一起祝福長頸鹿李光洙生日快樂吧!

另外,HaHa、Gary、金鐘國、池石鎮也在7月13日於香港舉行粉絲見面會,歡慶節目開播3週年。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