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熙俊 Tony An

文熙俊和元祖偶像們一同出演綜藝節目,並提到當初 H.O.T. 解散的背景。

在11日播出的 KBS 《Happy Together 3》中,元祖偶像文熙俊、 Tony An 、殷志源、 Danny Ahn 、千明勳等人一同出演,讓歌迷們陷入回憶當中。

對於當時 H.O.T. 解散,文熙俊表示:「當時所有成員們都沒有想到,那次舞台會是我們最後一次的舞台。事實上我們從來就沒有正式解散,十多年來都在各自活動中,不是解散。」

他接著說:「那時出來許多與 H.O.T. 續約相關的新聞,我們當時也正在和公司談續約中,根本沒有想過要解散,所以也很有自信地對歌迷說 “我們是絕對不會分開的!” ,結果居然是最後一次的舞台。」

另外殷志源也回想了當時水晶男孩最後一次的舞台:「水晶男孩在 Dream Concert 進行了最後一次的告別舞台,雖然沒有對外宣布是最後的舞台,但歌迷們也大概猜到了,並且全力為我們應援到最後,其他團體的歌迷們也一起應援,現場成了一片淚海。」

相信歌迷們一直期盼著,有一天能夠再次在舞台上看到這些創造韓流奇蹟的元祖偶像們合體演出!

 

來源:Newsen
翻譯/撰寫: 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