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TEEN TOP 三周年懷舊影片

TEEN TOP

TEEN TOP 在7月10日迎接來了出道三周年,公司也決定重新推出出道曲的安可版專輯來慶祝,並釋出了安可版 MV。

在釋出安可版 MV 後,官方接著釋出了標題為「TEEN TOP 三周年 ─ “Clap” 初舞台回憶」的影片。影片中,可以看到出道時 TEEN TOP 青澀的模樣。第一次上台緊張的樣子、在台上努力想做到最好的身影、初放記念派對的合照與片段。

看完了影片後,大家一定也都覺得三年來,TEEN TOP 成長了非常非常多吧?大家覺得從一開始到現在,誰的變化最大呢?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TeenzOnTop@YouTube
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