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BEAST主打Shadow概念照

BEAST

BEAST 回歸主打歌 Shadow 的概念照公開!

稍早,CUBE Entertainement 在 Twitter 寫道「妳的美麗笑容 曾像影子般在我身邊照耀著我 / 因為我是個影子 影子 影子 / BEAST 正規2輯 主打歌 Shadow 概念照公開(原文:그림자처럼 항상 함께였던 아름다운 네 미소가 날 비추던 / Because I’m a shadow shadow shadow / 비스트 정규 2집 타이틀곡 Shadow 재킷 공개)

官方工作人員隨著這段宣傳文字,公開了一張概念照。透過照片,我們看到比以往更帥氣、成熟的 BEAST。這也讓人對他們的回歸更加期待。

另外,也別忘了 BEAST 的正規韓文二輯《Hard to Love, How to Love》將在7月19日發行。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CUBE@Twitter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