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寅成、宋慧喬

演員趙寅成對最近一起合作的宋慧喬相當稱讚!

根據韓國媒體 Newsen 的報導,趙寅成在與中國的 Cinema Dot Com 進行《那冬天,微風吹來》專訪時,稱讚宋慧喬:「她真的很有才華。她的魅力不僅來自父母所遺傳給她的漂亮基因,你無法僅透過臉蛋來評價這個人。她對工作很專注,也很專業,點亮任何一個場景。她就像朵花。」

在談到趙寅成的戲劇空白期時,他說:「那時候我在替電影《拳法》做準備,不過電影製作行程延後了,所以我能做的也就只有等待。我很想與大眾見面,但計畫生變,而有了空白期。在電影完成後,我就收到了《那冬天,微風吹來》導演的邀約,接下了這個戲劇。」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Soompi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