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宣傳海報

中韓合作的電視劇《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宣傳海報公開!

《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是由中國文傳世紀與韓國 CJ E&M 聯手合作的電視劇,並由韓國當紅偶像 2PM Nichkhun、miss A Jia,以及徐璐、蔣勁夫、于文文、朱丹、周曉鷗、周湯豪…等人主演。

劇組近日在官方微博發表「電視劇《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的預告先行版海報正式發布啦!首部清甜派校園青春劇,將帶領我們走進中國最美校園裡,感受那陽光、浪漫、搞笑的青春故事。劇中的主演也都會有精彩的表現喔,大家共同期待吧!」

以及「第二張預告先行版海報福利來啦!!!陽光、海灘、俊男、靚女,小編也要被這青春活力的場景感染啦!PS: Nichkhun 看到你的小蠻腰啦!」的戲劇宣傳文案,同時釋出2組宣傳海報。

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宣傳海報

而 JYP Entertainment 也透過微博分享 Nichkhun、Jia 的照片,並希望大家能多多給予支持:「Nichkhun 確定出演中韓共同製作的電視劇《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並擔任主角。Jia 也確定將出演劇中角色。請大家多多支持與關注,謝謝!」

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 (Nichkhun、Jia)

另外,《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的劇情是講述張灝 (Nichkhun 飾) 為了追求心儀對象,而在廈門展開留學生活的美籍華人。在這期間與朋友們發生的故事,以及他們追逐自我、理想的過程中,收穫人生最珍貴,無法用言語形容的酸甜苦辣。

此劇目前預計播出30集,大家是不是都已經等不及播出呢?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JYP_nation@微博 & ynet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