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Alex 與女友趙熙分手

ALEX

昨天早上,韓國媒體 enews24 報導,Alex 與模特兒出身的女友趙熙已分手的消息。

報導指出,Alex 與趙熙在2011年合作戲劇「Pasta」而發展成為戀人,但公開戀愛的兩人其實早在去年就已分手。互相都很忙,連絡漸漸少了,關係自然而然地疏遠。

雖然 Alex 經紀公司昨日出面表示兩人並未分手,但 Alex 本人在接受雜誌 10asia 電話訪問時,證實了分手的消息,不過並不是報導中的去年,而是2個月前分手。

Alex 說道:「2個月前分手了,但我本來想不是個適合告訴大家的時機。我們到了該考慮結婚的年紀,但彼此心裡都還沒有這樣的準備。雖然也有不合、有磨擦,主要是因為隨著活動的增加,彼此變得疏遠了。2個月前決定好暫時分開。雖然在5月分手了,但考慮到女方的立場,不想透漏這個消息,但還是傳出來了。我們還是像以前一樣會連絡,互相鼓勵,雖然無法走到結婚那一步,但彼此並沒有留下不好的情感。」

 

來源:10asia/enews24/osen/TVREPORT
翻譯/撰寫: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