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Super Junior 希澈 生日快樂

希澈

現在韓國時間踏入7月10日,今天是 Super Junior 成員希澈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金希澈 / Kim Hee Chul / 김희철
  • 生日:1983年7月10日
  • 身高:179cm
  • 體重:60kg
  • 學歷:韓國尚志嶺西大學觀光英語翻譯專業(大一)、韓國尚志大學計算機科學技術專業研究生
  • 專長:口才、鋼琴、架子鼓
  • 家庭成員:父母、姐姐(金希真,音譯)

希澈在2002年參加 S.M.Entertainment 舉辦的 Starlight Casting System 而被發掘並簽約成為練習生,第一次參加試鏡就成功的他在2005年先以演員身份出道,搶先跟大家見面,接著同年以 Super Junior 成員的身份正式出道。

剛認識希澈的人,或許會覺得這個人只是長得漂亮、很會說話、搞笑也很厲害,但唱歌和舞蹈完全不行啊!但這並不是事實,其實希澈唱歌很不錯,只要他給自己的自信心再多些,他用鋼琴自彈自唱完全不是問題;至於舞蹈,只要是希大人感興趣的,都不會是問題,看他跳女團舞的樣子,就會讓你嘆為觀止!

或許剛認識希澈的你,會覺得希澈性格四次元,有時候不能理解他的行為,但只要認識他一段時間,你就會發現其實他很細心、很貼心,不僅是利特的精神支柱,也會默默地支持著弟弟們,最讓粉絲們印象深刻的就是他為了參加東海父親的莽禮而發生的嚴重車禍,應該休息的他反而讓大家看到他更努力的一面,證明「天上天下」的金希澈是一個多麼值得粉絲們喜愛的人!

不知不覺希澈已經入伍兩年,剩下不到兩個月就要退伍了,很快大家就能再次看到希澈站在舞台上!最後送上希澈與政模組成的團體 M&D《Close Ur Mouth》的 MV,大家可以前往希澈微博跟有著牛奶皮膚的宇宙大明星希大人說聲「생일 축하합니다」喔!

希澈,生日快樂!Hee Chul Happy Birthday!희철오빠 생일 축하해요!

歷年生日文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SMTOWN @YouTube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