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B.A.P 成員推特暗示回歸

B.A.P "Coffee Shop" 概念照

B.A.P 這個夏天會發行三主打迷你專輯回歸,首支主打歌 “Coffee Shop” 已經在6月28日公開,方容國最近在 Vine* 上分享的影片… 讓人不禁聯想「這會是預告嗎?」另外,永才和 Him Chan 也在推特上透露了似乎是在準備下一首歌曲的暗示。

方容國在 Vine 上分享了影片,寫著 “REC” (錄音)。影片中,一開始的黑暗之中出現了法國畫家威廉‧阿道夫‧布格羅的作品 “Virgin and Child” (1888),影片中也可以聽到方容國錄音的聲音,從一開始的純人聲,到後面加進了些許的節奏和旋律,畫面也換成了錄音時螢幕的狀態。

搭配著聲音的影像讓人忍不住猜測這是不是就是新一首主打歌的概念和方容國想給大家的小小預告。

YouTube 來源:neefa6

永才在推特上分享大賢在拉斯維加斯的拍攝檢視畫面,說:「大賢在拉斯維加斯 130717。」(原文:Dae Hyun in Las Vegas 130717)

大賢 in 拉斯維加斯 130717

Him Chan 則是分享了方容國在錄音室內認真的背影,說:「覺得那麼可怕、沒人會講的話,好像就只有『再一次』了… #DirectorBang」

方容國在錄音室

究竟…7月17日會公開什麼呢?根據 Him Chan 的分享… 新歌在「方導演」的嚴格執行下,品質一定也是相當不錯吧!

*註:Vine – 智慧形裝置應用程式,隸屬於推特,讓推特使用者可藉由 Vine 在推特上發佈至多6秒的影片。原本 Vine 僅可於 iOS (蘋果系統) 使用,2013年6月開始也開放 Android (安卓) 平台用戶下載使用。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方容國 Vine、永才推特、Him Chan 推特 (韓國明星 Twitter)
翻譯/撰寫:Kpopn 的 Nelly、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