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太妍 "BYE" 完整版音源

金太妍

少女時代的太妍替電影《Mr. Go (台譯:王牌巨猩) 》演唱的 OST “BYE” 完整版音源公開!

而太妍也透過 Instagram 替自己演唱的 “BYE” 宣傳呢!她說:「這是第一次替電影演唱 OST 呢^^  如果我的聲音和電影能很搭配就好了. 請多多支持、喜愛電影 Mr. Go 喔^^ 也要聽我唱的 “Bye” 唷♥ #Mr. Go #Bye #Fighting #中文版我也很喜歡(原文:영화ost는 처음이네요^^ 제 목소리가 영화에 잘 어울렸음 좋겠어요. 영화 Mr. Go 많이 사랑해주시고요^^ 제가 부른 “Bye” 도 많이 들어주세요♥ #미스터고 #Bye #화이탱 #난중국어버전도좋더라)

一起來欣賞不論是韓文版還是中文版,都觸動人心的 “BYE” 吧!

中文版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QVtPH-Skvs

韓文版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eIrPRFVJzA

【★ 關於音源版權】

另外,《Mr. Go》是由徐嬌、成東日…等人主演。劇情講述名為 Mr. Go 的大猩猩,與職業聯賽中墊底的棒球隊之間,妙趣橫生又充滿奇思妙想的故事。台灣將在8月9日上映。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太妍@Instagram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