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o《快樂大本營》

EXO 中最幼稚的成員是…? EXO 成員們一起上了中國有名的綜藝節目《快樂大本營》,7月6日播出的節目中,大家透露了隊上最幼稚的成員是誰…

在問到「在 EXO 當中,哪一位是最幼稚的?」這個問題時,原本和鹿晗、XIU MIN、CHAN YEOL 搶著「最成熟」位置的 TAO,被 CHEN 一把拉到了「第二幼稚」的位置。而經過了鹿晗建議和大家的密室投票結果… TAO 完全當選「幼稚王」(連 TAO 都投給自己)!

至於投給 TAO 的原因,是因為 TAO 總是喜歡找人一起洗澡,這點也讓大家相當不解。

EXO-M 隊長 KRIS 在節目中表示:「我實在是不能理解,為什麼 TAO 這麼大個人了,每天去洗澡的時候還要叫人陪自己洗澡。」EXO 成員中也只有 LAY 和 CHEN 沒有陪 TAO 洗澡過…

對於這點,TAO 解釋道:「其實這有兩個原因的,第一個原因是因為我們12個人住一個宿舍嘛,每天活動完了回家以後就很擠,我是怕他們沒時間洗,所以我說『你要不要跟我一塊洗,要洗的話就節約點時間,過來跟我一塊洗吧。』然後第二個就是,有時候晚上過了兩、三點,我…」主持人問了「害怕是嗎?」TAO 也老實的點點頭。

最後,「幼稚王」TAO 的懲罰就是在節目上做「數字撒嬌」。

https://youtu.be/bc0TyLYFuo4

YouTube 來源:Oh Dult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快樂大本營
圖片來源:Korea.com
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