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金楨勳主演 jTBC 新戲

金楨勳

演員金楨勳所屬公司5日公布了一張金楨勳在拍攝現場認真研讀劇本的照片。

金楨勳所屬公司 Mersenne Ent. 上傳他在即將上映的 jTBC 新月火劇《她的神話》拍攝現場的近況照。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許久不見的金楨勳用非常真摯的表情讀著劇本,金楨勳所屬公司表示:「很久沒有進行戲劇演出,金楨勳非常緊張,但他也和現場工作人員以及演員同事們相處融洽,愉快地結束第一集的拍攝。」

在八月份即將上檔的新戲《她的神話》,描述兩名被命運捉弄的女子與大財團繼承人的故事,金楨勳在劇中飾演擁有完美外貌與能力的男主角,是不是很令人期待呢?

看到照片的網友紛紛留言:「依然是花美男呢!」、「非常期待這齣戲!」、「金楨勳認真到眼中散發著炙熱的光芒啊!」

 

來源:EToday
翻譯/撰寫: 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