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允、So You

SISTAR 的 So You 與 4Minute 嘉允透露出道前的故事。

最近,嘉允、泫雅、So You、Da Som、Henry 以及圭賢共同出演 KBS 綜藝節目《Happy Together》,嘉允和 So You 表示:「本來以為我們會組成雙人組合出道。」

So You:「我本來是 4Minute 的預備成員…雖然後來是以 SISTAR 出道。但我是 4Minute 的元老成員。」嘉允也說:「原本以為公司會讓我們兩個組一團出道,因為公司每天都讓我們練唱 Davichi 的歌。」

另外,So You 本來是 CUBE Entertainment 的練習生、4Minute 的預備成員。後期因部分因素離開,最後進入現在所屬公司 Starship Entertainment 以 SISTAR 出道。

目前 SISTAR、4Minute 皆以新曲活動中,請大家多多給予支持吧!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Newsen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