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們的夏日短髮 宋慧喬 惠利

前陣子有許多韓國女星剪去長髮,變身最適合夏天的俏麗短髮造型!有誰呢?

上個月16日演員宋慧喬參加中國電影節,最令人注目的不是她的身材及漂亮臉蛋,而是全新短髮造型!

最近美女明星們紛紛以短髮造型現身引起討論,在炎炎夏日中,將留了多年的長髮果決地剪掉,不管是為了劇中角色或是轉換形象,都為演藝圈帶來濃濃的夏日氛圍,也成了女粉絲們爭相模仿的對象。

 宋慧喬

首先是韓流巨星宋慧喬,繼2008年《他們生活的世界》後,為了和吳宇森導演即將合作的電影《生死戀》,果斷剪去長髮轉換形象,跟《那年冬天,微風吹來》浪漫捲髮的宋慧喬說掰掰!

惠利

最近回歸的 Girl’s Day 惠利則是為了新曲形象,忍痛換掉長久以來的長髮造型,嘗試從未有過的短髮,將歌曲中強烈的女性魅力透過短髮呈現出來。

短髮造型的惠利自然而然散發出的女性魅力,跟以前相比更成熟撫媚呢!

SO YOU

而6月中帶著《Give It To Me》回歸的 SISTAR ,成員 So You 瘦身成功後,馬上換了全新的短髮造型,完美的身材曲線配上性感的短髮,讓 So You 更具魅力!

大家是不是也覺得 So You 的新髮型很適合她呢?

新慜娥

演員新慜娥(申敏兒)在今年二月出席由韓國導演執導的好萊塢電影《重擊防線》首映會時,還是一頭浪漫的招牌長髮,到了五月出席《高齡化家族》首映會時,就變身成女人味十足的短髮了。

新慜娥的短髮造型十分有氣勢,更是模特兒們常留的髮型呢!

韓孝周

最後是微笑甜姐兒韓孝周,韓孝周在早期的戲劇及電影常以長髮造型現身,不過在《燦爛的遺產》時,變身短捲髮的韓孝周的造型,則成了當時女性顧客到美髮沙龍最常指定的髮型呢!

去年10月就為了電影《監視者們》再次換了一頭散發專家形象的短髮,以符合劇中聰明敏銳的角色形象,最近為了電影宣傳,短髮韓孝周曝光率升高,想必又會成為沙龍熱門造型!

看了這麼多短髮造型,大家最喜歡哪一種呢?

 

來源:Dispatch
翻譯/撰寫: 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