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提拔軍中前輩的 Kangta

kangta

歌手 Kangta(安七炫) 在綜藝節目中提到年紀比他小的軍中前輩現在成為他的經紀人。

在5日播出的 MBC 《我獨自生活》中,成為固定班底的 Kangta 跟大家分享他與現在經紀人的故事。

Kangta 表示:「在服役期間有一個軍中前輩比我還要小六歲,但是非常會做事也很可靠,所以我就問他有沒有興趣當經紀人,於是他先退伍後就到 SM 工作了。」

Kangta 也透露那位經紀人先擔任了 f(x) 的經紀人,後來才變成他的經紀人,聽完他的故事後,現場來賓都對 Kanta 的溫情表示讚賞。

還有網友羨慕地留言:「能夠當 f(x) 的經紀人一定會更認真工作吧!」

 

來源:Newsen
翻譯/撰寫: 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