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IRIS 2》在台播映

IRIS 2

《IRIS 2 (台譯:反恐任務)》自2013年7月6日起,每週六、日下午2點於八大戲劇台 (41CH) 首播。一起往下看看相關介紹和預告吧!

♠ 演員

張赫、李多海、李凡秀、吳娟受、林秀香、BEAST 尹斗俊、MBLAQ 李準、金永哲…等人。

♠ 劇情介紹

時間背景接續第一季主角金賢俊 (李炳憲 飾) 死後三年,講述圍繞金賢俊之死,及偵查白山背後的黑色謎團案件而發展的故事,也將會揭開在幕後操縱的 Mr. Black 之神祕面紗。

♠ 預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v7I2UkBrJM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撰寫:Kpopn 的 CHI
ⓒ 資料來源:IRIS 2@維基百科
ⓒ 影片來源:k84135@Youtube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